月底我換了一支新的手機~~~從我原先的LG G7100 換成 NOKIA 6260後.....就開始....



小花說 我愛死他了 換了一支和他一樣的手機 不是愛死他是什麼....= =|||



我很無言丫~~~我本來想換NOKIA 3G的新機 但是 那台3G的手機...大又肥且重....



比NOKIA6260還要大還要肥還要重 我想了想 我還是再等NOKIA再出下一款的時候再換好了....



可是又想到我哥要手機 因為他的摔到了 在收訊上 常常有斷斷續續的情形....



為了不浪費的原則下 叫我去續約辦下一支手機....把我的LG給他用 一來 和大嫂一樣的手機....

操作上不懂得還可以問大嫂 二來 我用這麼久了 功能上知道的不少 他要用也比較快....



所以 我還是要換新手機...可是去看了一下續約的手機 沒幾個是我要的...而且LG的機太少了...



MOTO那款被我看上的 聽說不太好 ....SONY艾莉森的...我爸說 常當機 而且不耐摔...



綜合上述幾點 我換了和小花一樣的手機 ....在換這支的時候 我內心可是很掙紮的>"<



早就知道小花一定會有那樣的反應...結果 果然是這樣沒錯...還到處風送.....



唉唉唉.....真是糟...不過新手機嘛 因為還不熟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再更強的功能 ...



等讀卡機到了 我再來研究....小花你要的丫仁混音 等我研究 哈哈哈....




之前 我哥說要一台1G的MP3  我下單買完寄來後給我哥 我哥說一點都不好用 而且內定是簡體



軟件也是簡體 而且圖檔只有一種 還是從來沒看過的檔...我哥說退貨 退~~~貨.....



又開始上網忙退貨...嘖嘖嘖~~~買個東西還挺麻煩的....還好退貨通過了 這幾天就有人來收了...



今天有改了板板 這次的板板 超白的了.....哈哈哈.....難得用這麼白的東西>//////< 之前都是花的要命



現在開始應該不會被唸我用得太花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