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小花家安裝 office 2000 灌不進去~~~好 那就算了 我一點也不想試看看能不能安裝

就直接拿出我家的另一片 office xp 安裝 一下就好了....呼~~~~

小花說 他買了一個大紅大包包 1千多而已....裝好 就開始要聊天哈啦了 因為買了溫的還沒喝咧....

打算喝完再走 就邊喝邊哈拉了起來 而花弟弟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泡麵...夜宵啦...有的沒的....

我和小花在哈啦 他無聊就說 你很胖耶~~~肉那麼多.....(奇怪了....那你還一直叫我吃夜宵是怎樣...=○=|||)

欠扁的個性一樣沒變....

聊天時 小花還說 你可以買一個跟我剛剛那個一樣的包丫 很大很好用 可以還書....現在打折一千多而已.....

只有兩個顏色 大紅和大粉...就只是這兩個顏色....

再來我要回家了 小花看著我的外套說 你的外套要洗了 還多看幾眼和我說 我有一件和你一樣的外套

只是顏色不同 然後又開始了他的自言自語...狂說 我真得是愛死他的 ....

他說那外套他大一就買了...想想他大一買的 我是從台北回來出車禍那時買的 那是他先買的??

還買到了同款...只是顏色不同 真的嗎 不會的吧  我想是小花記錯了吧......

然後我騎著我家小紅回家 就想到了剛剛的話題 說實在 我有和他一樣的東西就是....

新手機 nokia 6260 迫不得已買一樣的......

牛仔外套 因為小花狂說 很好穿 而且那時我就是要買牛仔外套....不過他有弄了點東西在衣上 應該...

不算和我有一樣吧.....

再來就是他說的我的外套....說實在的 我真得沒看過他穿和我一樣的外套丫  框我的吧 =口= 哪那麼巧

而且那外套是我出車禍後買的 應該是比他晚買沒錯 但是 買這外套 是和四九、小花去買的耶....

一定是那時就有預謀....

手上的戒指....還好不是只有我們兩個有是三個有 而且是一起選的就沒差啦 哈哈哈 這個不算

再來就是現在啦.....鼓吹我買大紅包包....又是同款...呃....你這是.....在害我.......

故意的是不是 ~"~



一切的一切都是巧合和不得已或鼓吹之下成形的 .....真是的 像在設陷阱害我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