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找能混音的檔~~然後還要問我表弟啥叫混音 = =|||

如果太麻煩我就叫我表弟幫我混音就好了 不然我要一個頭兩個大

來企研究囉 ^++++++++^



今天翹班~~~因為好累 睡到下午三點多 就不去上班了~~~

睡醒發現不太出得聲0.0 是聲帶掛了嗎? 還是還沒睡醒~~~



去晃了晃誠品...買了幾本小小的書 再去隔壁吃飯

好餓....真得好餓....點了時蔬奶油醬義大利麵...

前菜沙拉不錯吃...再上個烤麵包 濃湯....還沒吃完前面的主食就來了

主食也不錯吃 0.0 最後是伯爵奶茶~~~呵~~我還是愛喝這味的奶茶

去地球也多半都是喝伯爵奶....呵~~~



再來就去補習了...今天的日文課....普通形還挺好玩的~~~

可以回家慢慢玩 變來變去的 哈哈哈~~~~



再來就是回家看電視開電腦 到現在 打完這文 之後 還要繼續研究我的混音



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