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清爽多了吧.....因為月底到了要開始大大的沒空....不過我想 有空的時間也會很多吧0.0



所以用了一下別人家的板來小改一下 免得讓看得人眼花花的....昨天給我朋友看我的板 他說.....



天丫~~~真得是爆花的 都不知道自己看的是哪裡 ( = =||| 最近忙咩 又不是故意要讓他花到那程度的)



昨天丫~~~拍下了妹妹吃蘋果泥的樣子  爆好笑的了.....酸酸的蘋果....吃得臉都憂起來了 



再拿給他吃 他還是吃 >///////< 呵呵呵~~~~~有攝影起來 哈哈哈.......



昨天穿了新上衣.....那個咖啡色的偽孕婦裝....( 0.0 沒改之前穿...真得很像孕婦在穿的)



戴了新買的手環....民族風手環....發現....這個真得只能戴出去玩....= =||| 丫不然會很礙手的.....



買了新好男孩的CD 終於丫 ~~~~等好久了....終於出新專輯了 耶耶耶~~~~



買回家給他慢慢聽~~~房裡的CD壞了 只好用隨身聽囉.....邊聽邊看書 然後就開始愛睏了........



聽完第一次....鎊.....倒頭大睡了........



把孫燕姿ICASH給了小花和小莉  小莉看到狂叫....因為一套兩張 我把兩張分開來給囉



必竟我也才只有一套....很難偏心 >"< 怎樣分都不公平 ~"~



我只好再問大嫂囉 如果他還調得到貨的話 我就能給囉 不行的話~~~呵呵呵....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