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小花 我想我真得愛死你了 >/////< 這個真好~~~~~

哈哈哈 有人和我有同感丫 同感丫~~~我就知道丫...........

這真是讓我想看電影版 雖然動畫版我bt就有了 但是 .......

還是不夠丫~~~我就說了 動畫就很曖昧了 >/////<

以下是小花 看到後順便給我看的 

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52768/index.asp

網址如上....大致的我都抓下來了 這個人真是同好丫 >////<



頭文字D電影觀後感

更新時間: 07/04 2005


剛剛去看了頭文字D(我絕對不是因為裡面的人物讓我去看它,而是因為它是頭文字D。而且...我對周杰倫、陳冠希、陳小春等人沒興趣,純粹是因為...它是頭文字D啊!!!)

它...讓我跟小涼開了很多的小花啊~~~~~~~

它它它!!!根本就是高橋涼介跟藤原拓海交往前的心酸史!!!



他們一定是一對的啊!!!!!!!



請看以下證據!!!



【以下是以電影裡的名字來說】



證據1:

拓海在跟中里毅比賽贏了以後,拓海在山下遇到了涼介。但.是!在賽車途中,涼介是在山上的啊!所以由此可見...想見拓海的心意,讓他直接從山上瞬間移動到山下(連同那台FC)。

【是丫是丫 想那FC是如何的神速下山丫 還不是為了拓海】



證據2:

涼介一下子就識破了拓海用了“水溝蓋跑法”(←不好意思,我習慣用這個說法),證明拓海的所有事情他都了解。

【何止了解丫 幾乎沒有涼介不知道的事 >////<】



證據3:

拓海開著車在秋名山跑,他看到涼介的車停在路旁,他下車問了涼介車是否壞了。而且在拓海對車子內部構造感興趣時,涼介很有耐心地跟拓海解釋。

【這是為了要拐到拓海的小手段丫】



證據4:

當拓海家的AE86引擎報銷時,第一個趕到現場的就是涼介。第二天在加油站,涼介跟拓海說,要比賽,就換一臺新車吧!如果沒有,車涼介可以提供。【對一個對手,為啥要盡那麼多心力?】

【間接說出 他是有錢到可以包養他的】



證據5:

有一場比賽,是涼介跟須藤京一的比賽,涼介說他也約了拓海。要比賽的那天傍晚,涼介特地去接拓海(←雖然後面還跟了個中里毅,但他不重要!!!),而且拓海中途還去追了那個女人(←她被我和我乾爹稱為女配角)。拓海有點小遲到,涼介還替拓海延了5分鐘的比賽。

【涼介是如此的看重拓海丫】



證據6:

三人戰之前,有一段讓我跟小涼開非~~常多小花的對話,對話如下

(某人對拓海說)戴上這個吧【←指mini mac】

(拓海)我不用戴吧!

(某人)涼介要跟你說話。

(涼介)拓海【他叫他拓海他叫他拓海他叫他拓海他叫他拓海!!!好吧!大家都這樣叫】,那個須藤京一是職業車手。雖說如此,但職業車手也有破綻...

(拓海)不用說,我會贏他的。

(涼介)那我呢?【天!這句話被我跟小涼認為涼介在吃醋!!!!!!】

(拓海)照樣贏你!



天!!!涼介吃醋啊~~~~~~~~~~~~~~!!!!!

【吃醋好丫 這樣才有小情侶的感覺丫】



證據7:

比賽剛開始,位置是須藤、涼介、拓海,後來涼介慢了下來讓拓海超過。拓海又用mini mac問涼介話。後來發現,須藤耳邊也有一個mac,為啥他不說話啊!!!!!所以涼、拓一定有問題!!!!!!!!!還有一幕明明三個人在比賽,鏡頭卻只有帶到涼介跟拓海,看到馬上開小花!!!!!!!!

【這根本就是在說明他們兩個有X情啦 哪有第三者可進入呢】



證據8:

當拓海跟涼介超過須藤的車後,又有一段話,如下:

(涼)就只剩我跟你了!

(拓)那後面那台怎麼辦!

(涼)不用管他!我幫你擋著!

【天!涼介也太明顯了吧!!!】

涼介超了拓海的車後,在拓海又超過涼介的車時,涼介出現了一個很腹黑的笑容,天!!

【我幫你擋著???哈哈哈 看吧看吧 為了讓情人贏 手段是必需的】



證據9:

比賽結束後,涼、拓又在路旁聊天:

(涼)我想組個車隊,有沒有興趣加入?

(拓)...再說吧!

(涼介拉住拓海的手)考慮考慮吧,我希望車隊裡有你!

【我跟小涼認為最後一句是“考慮考慮吧,我希望身邊有你!”XD 告白啊~~~~~】

【對對對 告白丫 告白~~~~>/////<】



證據10:

在拓海親眼看到夏樹背著他在外面有男人後,打了電話給涼介(疑點:拓海有涼介的電話?),說了:那個車隊,我決定參加(應該吧!)。【我和小涼認為“那個告白,我決定接受。”】





啊~~~~~~~~~~~~天啊天啊!!!涼介告白成功啦!!!!!

【在動畫裡接受進車隊時的拓海 也是那樣的感覺丫 拓海已經是涼介的了 >////<】





還有還有,我.發.現!!!在激烈的賽車過程當中,心跳很平穩。反而是涼介拓海很曖昧的地方,我跟小涼心跳得很快。



啊!想到一件事情,在那證據2的談話過程中,涼介拿了一瓶飲料給拓海,是...“百事可樂”(默)。  陳冠希先生、周杰倫先生...你們打廣告也打得挺兇的,替百事可樂代言也是幾百年前的事了,需要在電影裡用來打廣告嗎?



以上。小狐開小花結束。



感謝小涼、乾爹、UMBRELLA陪我看電影,也謝謝小涼陪我開小花~~~!!

==============================================================

天丫天丫真是知音丫......看吧 看吧....頭D丫涼拓你們真的是萌到沒話說丫.....

動畫拓海和涼介說話的表情更是讚丫 >////< 天丫 天丫 我的天丫  .....萌到沒話說丫

感謝小花的順便 m(_ _)m............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