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是不是要找有草的背景是不是很難~~~但是 這幾天都有在站上找到這樣類似的背景耶~~~



真是開心 哈哈哈 都是草 都是草.....草地綠油油的 多好丫 >////////////<



今天在網路上和我姐聊天...他說他要去找工作...存錢....省得姨都認為他無所事事.....



其實我是真得很不想說啦....找百八年前 姨就不提他有沒有找工作的事了



因為提也沒有用,只會被認為是多管閒事 還會被怨還會被恨 多麼的無聊丫......



老實說 我姐那樣的身體 去工作 我想不用多久就又不用上班了吧.....



因為他的身體目前不是太好丫 為啥要勉強去做些自己沒法做的事.....



還談到家裡要還錢的事....說啥問丫嬤看是還有多少要還 大家分一分 看誰要還多 .....



各自還各自的部份....0.0 其實說實在的 這還錢的事 如果我家丫公還是丫嬤走了 ....



我們也不會繼承這事....所以基本上我們是不用負上責任的....但還  還是會還的....



只是依我們能力還....能還多少是多少....我從來沒想過要做一些什麼來還這筆錢.....



因為這不是我的義務 我的責任....我是盡我家長輩的責任 義務....所以 不要問我 我要還多少



大家分一分是能怎樣...能比較好嗎....某人的部分還完了 還有某人的部分沒還完...沒還完的人



就有可能是因為賺的沒別人多...所以 還不了那麼多....就要背那債一輩子嗎.....



這不是我們的責任....所以我覺得盡力就好.....不用多想  不用想啥分怎樣....



能還多少是多少 ....分來分去有什麼用.... 用來分裂家族感情嗎 ....需要這樣嗎....



我這樣的想法 不論是家裡的誰看到了 我想都是和我想得差不多的.....再說....



我不是看丫公每天去賣雞蛋糕 不會覺得難過的人....但是  我覺得難過 我也改變不了什麼



我只能盡力去做我能做的事  而不是去想一些我辦不到的事來讓自己不去做能力之中能做得事.....



不要對我說  我不會難過嗎....



不要對我說 我沒感覺嗎....



不要對我說 我不想怎樣嗎....



不要這樣問我 不要這樣和我說這件事 必竟那不是我能力範圍內能決解的事情....



家裡的人 沒給過任何這類的壓力 因為他們知道 這不是我們需要承擔的事情......



我們分擔 不是承擔....不要把事全攬上身之後 再來說 我不要這樣....



與其要說這樣的話 一開始就不要自己想去承擔....沒有人逼你....



沒有人.......










宣洩是必需的  不需要有人懂我的意思 因為 我只是發一發自己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