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買了兩本漫畫....一本是我沒看過的作者 不過畫風封面好像還蠻合我的 另一本是富士山hyouta 的漫

最近我好迷他的漫丫~~~今天買的這一本~~~我之前有看一本好像是這本的第二集還是第一集 我忘了...

不過後來我要去找這本書 居然 一直找不到 Q_Q 我心快碎了 我一直在想 我那時是看錯嗎??



不過我真得有看過那本書丫 真是奇怪了.....





上面那兩本就是我新買的漫囉 貼上來給大家看個封面 富士山的畫風最近忽然得很對我的味口了0.0

這幾天無聊我租漫都是找他的書 因為我很久沒看他的漫 而且開始覺得他的漫還對我挺有吸引力的....

真是棒....



今天我想到我哥的轉印紙了  我哥都印圖貼他的帽子 我也要來貼在布上 做手機套 >/////<

哈哈哈 說完 明天補習完回家動工 還要叫我媽找白布給我 哈哈哈....L L L L L L L L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