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麻煩來了....麻煩意指...舊桃花加爛桃花...是劫難丫.....真是恐怖的事情.....

先講哪個呢....從舊的先好了.....

================================================

我有個舊桃花....斷枝了...因為他去了比台灣還遠的地方  而且還不知道要去多久.....斷了四年....



唸高職前認識了一個比我還會玩 比我還大 比我還厚話的傢伙.... 那時  會認識是因為某個朋友.....

加上我企那裡住了兩個月 才認識  不過認識時間算算 不到一星期....可是他說 好像認識我很久(<==這樣的老套話題 也搬得出來 = =|||)



飛快的兩個月過了 我進了高職  我們還是有聯絡....聯絡了一陣子...像還談得來的朋友....因此

之後的交往也很快就答應了...雖然我覺得 有沒有交往沒差 但是他說多個名正言順的牽制 是有好處的...(呃...還真是心機重)



接下來的高職三年也很飛快的過了....畢業潮丫.....想來高職三年過得還真是愉快丫 哈哈哈

雖然和人有吵有鬧有笑有哭(只哭過那一次)....還有了一群班底 哈哈哈....真得很快樂...(離題了= =|||)

這飛快的高職三年我們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電話聯絡的次數倒是數不清 必竟是不同縣市丫....

畢業沒幾天 就接到電話....不久就見到人  從沒那麼積極的出現的人 居然破天荒的快速.....

那天見面 聊了個話題 事關我們的分手...出國唸書...唸書時間不一定....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會超過兩年...

我知道這個話題 你想說什麼  也知道你想聽什麼....但是 我不能給你想聽的  因為未來這等事 對我來說太遠了...

你知道我不聊偏遠的話題 什麼未來丫 什麼等多久啦 對我來說 那都只是空談....

就像小花說的 人哪時候死都不知道 誰又能保證我一定會活到你說的時候....如果我沒活到那時....

那我最擔心的就會是你... 我不想這樣 那對我來說太累了....我不想要 .....



因此 我給了你最不想要的答覆...請你到了國外找別人一起你的人生 ... 我這樣不叫狠吧 .....

我們分手的幾天 你出國的前一天 我接到電話...你想要比分手要有餘地一點的路.....我給不了....

可是 沒多久又接到電話 這時就不是你打來的了....是和你有關係的人....打來要我想辦法讓你肯出國

我用分手這方法 沒法讓你出國...再想別的吧 = =|||.....答應別人的事就只好去做了....



我打了電話 你接電話有氣無力的 很陰暗的聲音 讓我不知道要接啥話....我給你一個承諾吧 算我欠你的....

講了很久的結論....他還是要出國唸書....我還是和他分手狀態 但是 如果他出國的期間 沒找到他要的女友

回國後 我也沒有找到我的男友 ....那時如果你打算復合 我一定會答應.... 這是我給的承諾 你乖乖的出國了

(我給的承諾 到現在我都覺得很爛 = =||| 早知道 就不要這樣講....該死的 都是你家的人害的)

我認為一定沒問題的...必竟 你和我不同 你交友比我廣那麼多 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到你回國 你會來和我說

.......我有了女友........

(我認為應該要有這樣的結果)



幾天以前你來找我...我很驚訝....沒接到你回國的電話丫 一接到你已經找上門了....

你就快要回來了 要來跟我要承諾....呃....我好想問你怎會知道我沒交男友....但想想還是別問好了....

因為還不確定你是來和我做朋友 還是男女朋友的....如果是來做男女友的 我問了 不就洩底了 = =|||

還好我寫網誌你不知道 我寫日記你知道 = =||| 下次不能再興起就講東講西的了.....丫不然會被發現....

我們是好朋友丫  一直都是 而且還無話不談...我的朋友你沒見過 但全聽過....我愛的 你也全聽過....

如果真是來要男女友的承諾...那我還能找啥藉口來說我們當一輩子的好友吧.......

這次因小失大了....當初真不該答應這事 勸你出國 本來就不是我的工作啦 >"<

======================================

接下來要說的是 爛桃花....這爛桃花是舊同事.....一個我沒啥印象的同事....如果沒接到電話 我根本想不起這人是誰.....

此人是個年紀大上我快一輪吧 (0.0 沒記錯的話....)

不高 ....(印象中好像沒超過170的樣子.....)

很沒有生意手腕....不太會說話...(.說不到兩句就會被我和已前同事堵死....)

換了很多工作 沒一個成功的.....

都找業務型的工作....(但這工作在我看來一點也不適合他...)

長樣是個很沒慧根的人....(用詞上必竟不能惡言....)

個人本身有負債.....(就我知道就是卡債和貸款的樣子.....)

以上是我印象中的形容.....



接下來要說的是 為啥我很直接就斷言 這個人是爛桃花 我完全不考慮的範圍....

1.年紀大我太多了  又不是屬虎的...屬虎年紀比我大 我還可以稍稍的接受 我能接受的大概就差3以內吧

2.不高....我都不高了 還找個看去比四九還要不高的人 我不吐血會有鬼....

3.沒生意手腕..不太會說話 這個是我生命中找另一半最重要的關鍵點....因為我是雙子座的

對於沒頭腦和我鬥的人...我可以說是比不屑一顧還要不屑 這也是我為啥對他沒印象的關係...

4.工作經驗很多沒一個成功的.....這樣的人 養自己都難了 還能養別人嗎 = =|||

5.一直找不適合他的工作....表示這個人沒有自覺 也沒法確立自己能不能勝任的能力  

6.長相...基本上我要求 但是起碼要我看得順眼吧 .....

7.負債...就現在社會來說有負債的人比比皆是...基本上 我是不介意負債的多寡...但重點是要有還債的能力

就我的描述 他還債能力屬於只繳最低金額的那一群....



以上 就是我所絕對沒法接受的理由.....

========================================

因此我決定找個避邪的方法....來企找個男友追吧 丫不然這樣下企我會被嚇死的....  

在物色到之前 小花  你弟弟照片先借我避一避 擋一擋  m(_ _)m

我真得快被嚇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