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我早上進公司...就開始搬貨.....從進公司 沒搬過這麼久的一次貨....沒法丫....

誰叫總監去搬一堆散貨回來放....開始搬貨記錄吧 0.0



10:10 好不容易睡醒.....((想來我好像是十點上班的人 = =|||))



10:30 終於整理好儀容,正要出門.....



(這期間下起了小雨...害我要穿雨衣出門....>"<)



10:40 進入公司...先企拿報紙...再上三樓.....剛好遇到總監上來叫我等一下((不會是有大事吧))

            總監拿了一張昨天他企換貨的地方換回來的貨品明細給我...

            我就企到總監家整理那些散到不行的貨囉.....



            我很努力的整理...在一個沒有冷氣只有電扇....用了電扇也不會通風到哪裡去的地方....

            這次的貨真得很散 一個整理就整到了中午....肚子都餓扁了.....



12:30 我總算是整理好要回公司企去....呼......

           整理一下 昨日留下來的殘局 洗個臉 天丫 一身的汗丫 >"<...再來企點庫存....



13:00 我家行政主任大姐終於到了....有飯吃了 ....開始想我們兩個要吃啥....((每次想吃得都很久))



13:10 決定要吃水餃...我就企協理辦公司開冷氣吃飯囉 哈哈哈.....



(開始混到15:00 為了給美容室出貨)



15:00 先把公司的貨搬去家裡放好...又開始努力的整理了起來.....



15:30 美容室來出貨...0.0 怎會這麼快 我都還沒整理好的說 ~"~



15:45 出完美容室的貨  我繼續再整理我的貨....要開始努力點了....點貨到一半 總監又載了......

           一堆的散貨回來 =口=|||

           繼續我努力的搬貨生涯....天丫天丫....真是多的散貨.......一邊流汗一邊搬...



17:00 我終於回到公司了...我終於完成了我的搬貨任務....啃啃啃....腳快斷了...全身汗的>"<

           還好我打算18:00就回家企洗澡....今天有同事晚上不能來 我就來代班囉 ^^ ....

======================================================================



預計我18:00 回家洗澡 買文具 企國術館....吃晚餐(粽子)....再帶一顆回來給大姐...

昨天我吃丫嬤丫公包的粽子....好吃好吃......^++++++++++++++^

絕對是吃一個就會飽的好吃粽子.....哈哈哈.....今天不知道要到幾點下班

不過丫 明天公司放假....這樣還可以順道去給小肥慶祝畢業....晚上再和大姐企吃晚餐 逛中正路>/////<.....

這就是我今天搬貨的命運...好累喔 虛掉了....腳都軟了....唉.....我可是很虛的....

誰叫我是虛弱club的會長咧......真是大閒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