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好不容易起床的我....遇上到大災難....我家的承依小妹妹....用她的無影腳踢中了...

我的早餐...果汁一杯....果汁倒了 整個倒進了我的包包...我家nike包....這是我哥的包.....

所以我一點也不心痛....但是....我的包裡面放的東西加一加  是超過一萬元的東西在裡面.....

全部中標....整杯的果汁 只有一點點在包包外面 其它九成都在我的包包裡....





馬上就翻出我的包包....翻譯機...$8000 買回來還不到三個月....中標...開得起來 但也自動關機....

沒馬上開來看 就先把它擦乾 吹乾 但還是沒救...晚上去補英文時 在用時才確認 它掛點了....





CD隨身聽+耳機 $3000 也是還買回來不到三個月...比翻譯機早一點點而已...中標 而且連隨身聽裡的CD

也是中標...趕快擦乾它....吹乾它...還好有CD片擋在裡面 所以沒有濕到很裡面的裡面  還活著





包包中的紙類資料...全部報廢....想哭真哭不出來....我很氣....我媽沒事泡妹妹的牛奶還一手抱她一手泡....

讓她這個過動兒一踢 我的東西 毀了 一點都笑不出來 ....我什麼話也沒說  不斷的動手擦著我家的受害物

我媽叫我爸下來抱妹妹....帶她去樓下....因為我發覺 她再待在二樓我會忍不住....做出意想不到的事....

我爸下樓來看到現況 還很高興的一直在那裡笑 還說...妹妹丫 你一直是很討厭你姑姑厚...丫不然怎會去踢到...又說...誰叫你姑姑沒事要把包包放在事發地點....





我‧我‧我.....已經處於暴風雨前的寧靜了 ....你這個當老爸的...還在一旁做啥....說那些風涼話....

是想怎樣 激怒我嗎....我很努力的克制我的情緒了 你還來惹我 是想怎樣....





要不是因為你是我爸 你想我會這麼寧靜嗎....不要看我沒說話就一直以為我沒事....我不在意

如果是你擁有的東西 被弄壞了 那你會怎樣 笑笑的說 沒關係...如果是你剛買回來 以前常被人家說

那太貴了 等有錢再買 我存了錢買到了 不到三兩個月的時間 就被弄壞了 你要我笑笑的說沒關係?

那東西 不是隨意就能取得得  我付出了我的勞力買到的東西 一下子就出現了煙消雲散的可能

你會不生氣? 你能不動怒? 你會這麼悠哉? 在一旁看戲的人 就不要囉說 難道很難嗎?





我買東西 用東西 送東西 我出手都不節制 只要是我想要 別人能用 我能買到的東西  我都不會客氣

但那並不代表我就不會在意那些東西... 有壞的可能 我當然會緊張 也會生氣 但在我確認事情是否如此前

我還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但也不要來惹我 我當了你二十二年的女兒 你第一天認識我嗎

你認為我會笑得出來嗎....你認為 我不會做出不可理喻的事來嗎...你當我是誰

只會笑的布偶嗎...不會有鬧脾氣的時候嗎....任何事 都不清楚的情況下 還在一旁笑別人的行為

我想說 算我衰 算我倒霉 算我可憐 有了這樣的家人? 我努力的靜下來 你努力的煽風點火 這些什麼?





那天的早上我光是整理那些 再努力的克制我的怒火 的時候  我可能大量腦充血吧...流鼻血了...

還流不停... 我整理完 流完 收了幾本書先去還 順便出去透透氣 吹吹風....靜一靜....

怒火攻心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真是奇特...晃完回家吃午飯去公司...再把公司的東西弄一弄 

四點半就下班了....因為我沒心情上班  向大姐請個假我就下班了....

去買饕公麻辣鍋底回家加料 吃東西...本來想買大辣的...因為心情真得很不爽

但想想 還要去補習 還是不要虐待自己  我可不想在補習時跑廁所....

昨天 我一直吃東西吃東西....想想今天要去遠百送修我家的翻譯機 不知道修不修得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