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我收到了我在網路上買的褲子了0.0 但是 我下錯單了 我應該是要買M的丫



怎會下L呢 我是死亡筆記本看太多嗎.....看到L 就下單...收到貨之後 試了一下



真得大好多~~~0.0 不是跨不跨褲的問題了,是走在路上會不會掉的問題了...



小花 四九~~~那褲子L的我試過了 你們還是買M的比較OK 丫不然就是



上街被告 防礙風化....哈哈哈 ~~~~~



今天把那褲子寄回企換M的囉 等M的來改完褲長再穿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