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多找小花玩丫給~~~小花要我等個五分 在等的時候~~~~

小花給我看了一下火影



我也乖乖的企看 因為有我家鼬丫 怎能不看咧 哈哈哈......



邊看邊聊火影 聊到一半小花弟弟出場了0.0 怎會變成小花弟弟.......= =|||



就等小花的五分鐘~~~和小花弟弟聊了一下下 結果......我就努力的等小花



可是.....可是.....等了近十幾分 還沒等到 我就企洗澡了...洗完回來 小花還是不在



>"<是飄到哪裡企了 這隻鬼太會飄了吧 還說我不愛他 他才不愛我吧 = =|||



飄到不知形蹤了....大笨花 你的五分 是正常人的幾個小時嗎 = ="



難怪你一天只要睡兩三個小時就可以了 因為你的時間比別人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