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四九的生日 我們四個人~~四九(壽星)、小花、小肥、三草(我) 在八點日文課下課後企吃~~~炬烤^^



我們窩在巴士客運從八點出頭到快十點(陪工作人員下班嗎 = =|||)



我在511晚上企看了好幾家的蛋糕後決定要買一個超小蛋糕~~白木屋 香草蛋糕



但是決定後我馬上打電話給小花問他看是如何 我們有了幾個選擇~~最後是以珍珠和香草一決勝負



用電話猜拳~~~(怎樣夠強了吧 哈哈哈...) 小花猜贏了 所以變成珍珠



珍珠是用外層白巧克力淋醬+乳酪慕斯+草莓果凍 的小小小蛋糕



但這小蛋糕居然讓我們這一伙人四個都有吃到 算我們厲害吧 呵呵~~~~~



吃完要走就十點了 出了巴士客運 看沒雨的決定前往海邊



+++++++++++++++++++++++++++++++++++++++++++++++++



海邊



那裡有著許多的情侶 0.0 有接吻或抱一起或手牽手散步都算情侶吧 0.0



小花說 晚上看海還挺噁心的~~~可是 他卻是說要來看的那個



走進沙灘~~~來到離海浪還蠻近的地方 就看到有一對在忘我的...呃...接吻吧



那麼暗的夜晚老實說 就算他們脫光了 我們也看不太出來 再說遠遠看到時



小花還以為是鬼 哈哈哈......小花明明自己就是那種飄飄飄的啦 還害別人



看著海浪~~~小花說出了很好笑的事情~~~



他說你們不覺得這時很能激發人類文學心情嗎...(還可以來這裡寫論文了啦)



哈哈哈~~~~文學?~~~哈哈哈 真要在寫作文或論文時來這裡聽海聲激發那種心情的話那是最好



小花說 可以在作業最後補上一句 我還晒傷了....



就這樣時間一點一點的流走了 我們也在海邊的海浪邊站了快一個小時了



也是該走的時候了 還真怕會下雨呢 = =||| 畢竟是梅雨季



+++++++++++++++++++++++++++++++++++++++++++++++++++++++



感謝老天爺聽到我說的話 沒在我洗頭的隔天512企慶祝四九時 下大雨或一直下不停



而且還很聽話的在我快到家才下雨 神丫 我真是覺得好愛好愛你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