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真的對你很抱歉





其實我很多話要說





其實我很多事要問





但是當下我不知道該怎樣說





真是抱歉





冷言冷語







我就是這樣









所以 那時才會凌晨三四點才把事想清楚







很多事要說





很多事要做







但我不說不做







下意識 冷言冷語









真是抱歉







一點都沒有挽留的回覆





一點都沒溫度的話語







是 下意識的









對上你 就會這樣







我.....冷......血







在事情沒明確前







我沒法透出太多的自己









我承受不起







不明確的之間









太透明 讓我恐懼







真是抱歉







很抱歉







說抱歉 快成為我的強項了







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