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的惡







何必無故想為善







當個惡魔 好過當個天使吧







好人不長命







不如就惡到底吧











是丫







是丫









看來不在乎







其實 我在乎









看來不介意







其實 我介意









無法判斷我的認定









因為 你 不是我







所以 無法辦識























































我對無法接受的人 只有皮

























不要逼我





















沒有絕對的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