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才寫一篇文 以為 你看開了.....





結果 你不只看開了 還很乾脆的





辭職了..........





.......







你說羨慕我 能自己和貨主聯絡





你說覺得我很厲害 能夠這樣應對



你說覺得我很樂觀 能夠這麼不在乎被唸







但這一切 你又是何嘗不可....





只是你比較想不開 看不開 所以才會有那樣的感覺





我看去是對所有事都無所謂





但還是有些事 是地雷





我知道 情緒上該如何解決





有些時候 不是我想樂觀面對 就能那麼的樂觀面對





我也很怕聽到貨主打電話來





沒事是最好 有事就會莫名的火大....





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要想法子讓自身無所強求





要努力讓自己適應不同的環境





要學習很多沒看過的





讓自己很忙





就會忘了很多事





笑一笑 依舊是寬闊的天空







你問過我 我也回答過你





不要把一切想得那麼複雜





兩年一下就過去了





沒有那麼難熬







把這一切都想得這麼難





到哪裡都會累個半死





那又是何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