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預計 先幫小花慶生 0.0  感動一下吧  小花同學



固定班底出門XD  這次還多一位新同仁   彩錡   同學.....



有點的小驚訝  因為我們很少聯絡丫......





早上1050集合 不過某個主角 1100 才出現 =   =





我們企了第一站 東山休息站





那個休息站 我去粉多次了XD  因為丫姨休假跑高速公路都會繞過企逛逛





之前還蠻像逛街區的  現在........還是逛街區 只是人好像沒有我們之前去時那麼多





難道人潮是移到清水休息站了嗎 0.0





艾說 東山賣的炸雞很好吃喔  <<<<這樣一句話 就把我們全帶到東山休息站企了





吃完午餐  我們又想起了 艾說的...炸雞..............



這位同學 你推薦炸雞 居然 也沒買炸雞  我們全都吃一般的簡餐....





結束用餐  晃了一下東山休息站的景點





那樣大的景點  花同學居然不知道







大榕樹丫.....





這麼大的景點    一眼就看得一清二楚了 你居然不知道





而且  不要什麼都想到飄飄身上企 好嗎  同學......





你這樣   很恐怖的吶  原本覺得 哇 還挺美滴  馬上就被你 打下十八層地獄







看完就起程企六溪電影文化館





門票150  





一踏進 先玩的是 踩高敲......很難  我幾個月前才踩過比那個大一倍的



根本抬不起來 - -





而且我手痛 很虛丫  請不要讓我這麼衝.....我需要節制.....





踩著舊式腳踏車   舊到要騎得很直都有點難的感覺





我看小肥他們騎好像很累的樣子....





三輪車 XD  好難吶  對我來說很難    (並沒有很強壯QQ)





他們踩的都很輕鬆QQ....





踩完 來企看了一些古色古香 ( 應該有算吧 ) 的建築物





很難形容這一連串的我們在做啥  .....





有照片丫>"<  在艾那裡  改天來企抓來放QQ





有戲服借穿  但是 很熱..... 那些衣服也有很重的味道 =口=||||





我們一直四處亂晃  照相  





大牛車 0.0  真得很大吶   比我小學時還在街上看到的牛車一比





真得要大很多 @@   





有場景會在那個地方拍耶 0.0  可是逛完之後 我覺得....還挺小的耶





在那裡拍攝  地方不會太小嗎





走完了  我們準備回車上





走回企的路上看到.....一個舊的電影海報(  很大的布幕那種  )





片名是.........







人養

家鴨







看到上面那四個字   第一反應的唸法是什麼?.....人家養鴨  沒錯丫 = =





可是以前的人  文字排序是  養鴨人家





= = 真得很討厭..........我是現代人丫>"<







接著 我們到  5號樹屋.........





真得讓我覺得 我把所有體力都用盡的地方





因為那樹屋位在山上  路上會比較陡  怕艾的車會撐不住  







我們只好下來用走的  





真得是....有夠給他遠的啦>"<





到上面 我都快虛掉了......





想來我並沒有那麼的強壯好嗎QQ





走到上面都想用滾的下企了....





看了看上面景色  拍了幾張照





下山......





我.....







居然.......





又發生.........





腳抽筋啦.........







>"<





怎麼會這樣 ~"~





抽筋持續到下山  坐上車後 就好了 ....





真想哭QQ





接著打算企嗑晚餐囉!







先送有門禁的回企





我們 的 晚餐  排餐一份





本來要去唱歌的 但後來發現太累了  只好放棄





企買地球咖啡的藍莓長條 慶生





那裡的蠟燭 沒有一隻一隻的 只好買 26 數字





讓小花逃過一劫.....





到小肥家幫小花慶生....





小肥家的丫咩利咖 胖了........





慶生完 吃完蛋糕  獻完禮物  完全癱掉了.....





倒在小肥床上  半夢半醒狀態一直到回到艾的車上 回家







以上 是我的補文囉^Q^





今天才補  應該沒太晚吧





星期日 就掛了 補不動



星期一 就病了 補不了



在今日 好一點 補回來   XD







等我有空再企抓大家的相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