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要丟....







辭呈 了!......









哇靠 我好像 很久沒說辭職了







緊張了一下 = =||||







只是一下下





快吧! 丟一丟 就準備包一包走人了







唉呀~~~~還以為能在這裡待得久一點的







但是 怎麼會有這樣的風風雨雨咧









有人和我說 被擺了一道還傻傻的對人笑





也說 新鮮人 比較好騙





也還好啦







其實這些事 沒扯上我 我是沒感覺







但扯上了 想不感覺都很難呢!







覺得不太好







所以







才下決定





這樣子.....







算 了 吧 !











何必想這樣複雜的事呢!









又不全關我的事







所以就這樣吧!







今天就結束這一切吧!









不需要再留戀







但話說 我好像也沒留戀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