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打電話企醫院和醫生約時間看骨頭....6:40 我下了班要企看醫生時下雨了



還好我快到醫院了才開始下的...抱著滿心的恐懼來到了牙科(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真得很嚴重)



醫生說....你回家要記得熱敷二十分鐘再咬合運動二十次 兩個星期要是還會痛再過來(0.0這麼簡單丫)



我問...要是沒改善的話 怎麼辦....(早知道 痛時再來 先不要問=口=|||)



醫生說....依我的經驗來看 你應該是有骨折...如果到時還是痛就要企照X光看是不是這樣



你現在會痛是因為 你的骨頭和上顎骨黏住了 所以肌肉拉扯才會痛0.0 要照X光看是不是有斷裂



如果兩星期後沒進展就轉企成大牙科照X光 如果真是醫生說的那樣 就要開刀
(驚)



有這麼嚴重嗎???醫生還說 因為顎骨那裡有很多的神經和血管 所以不是很好開 0.0



那....那....是怎樣>"< 難道就要這樣子痛一生嗎.....歹命....但是不看醫生不行丫 吃東西會痛丫 ~"~



只好乖乖的等兩星期後的復原情形了....神丫  我最愛你了 你要讓我好起來 Q_Q



================================================================================

看完醫生企四九家 我騎到快四九家時才發現 沒下雨耶0.0 天丫 是完全沒有下過雨的跡象耶



難怪我打電話企問四九他家有沒有下雨時 他說沒說.....原來是小小區域性小雨丫~~~~~~



來到我姐家 那隻笨狗 還挺靜的 怎麼會這樣咧0.0 星期四我企找我姐拿鑰匙的時候還吵得要命....



和四九手忙腳亂的套狗鍊 真得很難套~~~弄很久的久.....



而且狗狗看到食物 就更激動了 (怎樣 是餓很久了嗎 =○=|||)



果然狗在看到食物時 是很猛的~~~瘋狂的要從籠子裡出來 真是恐怖.....



快速把他的便便清完洗完...快速想辦法把他鍊好 要帶出門了....



路上還給我跳車 >"< 嚇到我了 其實那不算跳車吧 他是一直退一直退才掉下車的 = ="



怪了 他是看到啥丫  一直退的 是怎樣 =.=



最後我還用了很難看的姿勢把牠帶到四九家 真得是厚....很皮耶



到了四九家看到東東(黑土狗)先是衝企交流了一下 哈哈哈....被東東叫一聲就嚇到了 >///////<



想不到膽子還挺小的~~~ 到了四九家一直都安安靜靜的....還以為他會很吵的說 還好沒有



之後我就回家啦

================================================================================

今天我一上線 四九就和我說他食物快沒有0.0 怎會這樣= =? 不是說給他一餐就好了.....



四九說 他一早就起床狂叫 還叫醒了他們全家 而且只要有人經過 牠就會很HIGH 0.0



原來昨天的乖是假象...哈哈哈 其實牠在我丫嬤家時也是這樣 一開始很乖 後來就狂叫的....



四九說 他多了很多的小名 小魯 魯蛋 魯丸 魯肉飯 0.0 都是和魯有關的耶 看來真得很魯很吵



哈哈哈 決定今晚就企把牠帶回姐姐家 讓他企吠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