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肥 生日快樂~~~~~~~~~^++++++++++^



呵....昨天去唱了歌...依舊是上次的老歌會丫



不過呢...這次遇到下雨了....我...我....我....



洗頭不是過錯 >"<



為何要在我洗頭隔天就下雨 = =







嫌我毛不夠少嗎.....











何必這樣丫....老天爺











今天小肥生日 要去吃燒烤





本來是慶生完了...就在昨天





但我們家的壽星說.....







每個人都提早過....沒人陪他過生日那天 = =





沒想到我們的大忙人會有這樣的日子





哈哈 大家都認為小肥同學是個大忙人





一定會有節目....呵





今天不要再下雨了 = =



再下 又要被說 下雨是我洗的頭關係了 = =



而且我明天要去台中丫 = 口 =|||||



不要下了 你要讓我去不成嗎









會被叔叔和婆婆唸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