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始前先來一下

小汝、小花、大魚

 生日快樂 ^+++++^


1121~~~小花生日的這一天,要用來慶祝小汝、小花、魚的生日

but 魚沒車來.....只能慶祝兩位

開始描述行程



今日的下午兩點醒來...先去還書 因為我知道今天的現在沒去還 

那接下來的時間就更沒時間還了....



熊熊想起~~~保險的錢還沒去存...哈哈~~~順道去銀行一趟

看到了一婦人和銀行人員魯提款和印章的事....魯很久 我存完錢她還在魯....

看來 有時銀行人員也有可憐的時候



處理完回家就先去洗個小澡....因為頭髮要洗了才會更捲....要順便洗頭

成果不錯.....把裙子拿出來....唉....天氣好冷的感覺 >"< 真掙扎

還是穿了裙  為免被小花魯....



四點半和四九、小花集合.....為了汝大小姐的生日禮物

之前出門買東西 就要汝小姐想好他要的禮物~~但是.....

小汝看上的都很OL 讓我們看第一眼就say ~~ NONONO......

一直到逛完都沒買到小汝的包....今天四點半去中正路尋找....

結果~~~~哈哈哈.....依舊沒有....小艾也打來說到了 只好轉戰新光三越



依舊去買了新光的包....是個大大的包喔~~~小汝 你要好好用丫....

那是我們大家的愛丫.....



接下來就到今日的餐會地點 富X日本料理店.....

我點了雞腿定食....我的定食很快就來了>////<

真是難得丫~~~ 一直以來 我點的餐都是最晚到的那一個

真是難得的時刻....感動IN....快速的把飯喀完....因為我是個要去補習的人

飛快的吃完....呵~~~其實要算飛快的吃飯...因為我留了一些給別人解決

吃不完丫....從辭了我的工作後 我在家都吃兩餐 而且量都很小 

才會到今日 沒啥吃就飽了0.0 驚訝了一堆人....



補完習 又去和大家會合......前往美樂地長榮店.....慶祝

大合照 ^________^







壽星~~~小汝





壽星~~~~花花 ( 放這張不會被打吧 0.0)





壽星合影





照片都在相本中 請看完此網誌~~~移駕到相本去看吧



在唱完歌後~~~決定 來去喝一杯....不是喝酒的那種一杯喔~~~~是涼的 熱的....

前往茶大 悠閒一下....小艾放棄坐車和我們一起前往茶大....小汝在唱到十點多就外CALL回家了

因此 六人前往茶大.....





拍的還不錯~~~~採光佳~~~ 我們在茶大消耗了一些時間~~~大伙回家囉.....

今日是很愉快的一天....咻~~~飛快的渡過了.....

雖說出門有雨的陪伴 但我們依舊努力的渡過快樂的時光

小魚今日雖然沒到 但是咧~~~你的禮物還在我的手上~~~找時間拿去給你



接下來就是期待跨年的那天囉  相信會有很愉快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