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真的好累



想說…



如果我累了 倦了


說了



我需要你們



那你們




會在哪裡




在哪裡




誰會出現









最近都這樣



發怒的次數



大增了




累了




忽然覺得




什麼都差不多



什麼都不變



心變了


我倦了



累了



真的好累




我想寬心



但 做不到




越想寬心 越是做不到




痛的次數增加了




一旦 發怒 再靜下來



就開始痛




我以為



可能只是無力罷了




但是 沒想到



這麼常痛




就好像有人




忽然




握了一下



一兩秒不到



但 好痛




很多事



很多事




一言難盡



我發現


即使 見到了你們


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只想說 累了 倦了 需要你們




能說嗎



真要說嗎



會說得出來嗎




說了



會在哪裡




說不定



只是怕



說了



也 什麼都看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