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說 脾氣變差囉....





差囉







差囉







差囉







該說 







一直沒好過才對吧 = =|||







難道我看起來是個和善的人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不是的吧.....







最近一醒著 







就想著 哪時能睡







起來 就起床氣很重







和天氣有關吧XD







太熱了



















所以 脾氣就差了XD







最好是







在醒來的三十分內





別對我大呼小叫







必竟那時 是大腦空窗期 = =|||







腦神經連線在紅色警戒區吧





所以 一接到 大呼小叫的電話







就爆了 = =







如果只是打來 慢慢的說 或 快速的說 還沒事







但是 打來是







大聲的說 很吵的說 







那 







我自己 幾乎都能聽到







自己神精線斷裂的聲音







然後 







脾氣就 差掉了







本來是還好好的







一下子就會進入 恐怖狀態 = =|||







我不是剛醒來 不想聽人說話





只是







好聲好氣





輕聲細語





不是很好嗎







打來就





喂 那個怎樣怎樣



誰又怎樣怎樣





你怎麼都怎樣怎樣





每次都是這樣那樣







你去怎樣怎樣







= =#







我.....







































剛醒來







有必要這樣嗎







我欠你很多嗎







是我欠你的嗎







需要這樣子嗎















一直









挑戰







我的









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