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百年沒被點名了 .... 都被點了就寫一下吧XD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指定你的人是?

惠文小妹妹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理想和夢想有一樣嗎 = =? 好像只有夢想沒有理想的說XD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當然是擁有我家班底.....







3. 你喜歡的顏色?



.....黑吧.







4. 會不會恨我點到你?



.....不會 我也很久沒寫這些東東了 XD







5. 你最喜歡的東西?



.....東西嗎?物品嗎? 漫丫 動畫 WOW







6. 你最懷念的事情?



.....擁有他們的過程 畢竟不是完全順利XD 其實也沒太大的波折 =////=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就不開心 我不怎麼辦啦....我身邊的人才要想他們該怎麼自保 = ="







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家人.朋友 如果可以一直擁有 我會很高興







9. 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有錢沒錢閒在家裡好過年 = =|||







10.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心?



.....哈哈哈 跳過...







11.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一切都是命丫







12. 最想對自己說哪句鼓勵的話?



.....我目前很好 很滿足 這是我愛的生活







13. 你今天過的好嗎?



.....還不錯 因為明天生日丫 XD







14.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不會有什麼如果 所以 我什麼都不想







15. 對於你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是怎樣的人?



.....很 努力向上 的乖孩子







16.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我身邊的重要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遠離災厄







17. 如果中了威力彩,你會??



.....我會捐一半 存一些 投資一些 花一些 給家裡大人一些







18. 如果世界末日到來,最想做的一件事?



.....搶銀行 我只是好奇 金庫能藏什麼......







19. 最喜歡的音樂?最喜歡的電影?



.....很多呢 XD 這個很難.....







2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沒做過....那就...

.....刪 改成 這輩子最想瘋理做的事是?







點名:我最不會點名了 =.= 就放著吧 我也只是寫好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