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媽媽級 .....



很夠了......





想知道換個環境





而那個環境好不好





錢多不多





人好不好





會不會有內鬥





自己來 做看看不就知道了





不要一直問我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神經大條 只注意自己的事





不是去當間諜





到處問一些有的沒的







問別人一個月領多少?





問別人做這麼久福利是什麼?







天丫 天丫







關我什麼事丫





我又不是老闆







我知道那些做啥丫









別一直問我















關我什麼事.....











一開始說好丫好丫 的人不是我







因為你一個好字







就把我夾在老闆和你之間







我很煩







一個要我打探你的消息







一個要我打探錢的問題







是怎樣....









電話裡我說過了







不想來就別答應







不要一直說 好好好







又一直的不出現







我要一直被追問







你又不是我





這樣的事情 我很煩







不要再空口說白話





不要再找一堆藉口







第一次你說 受夠那地方了





想換環境了 我說過了





第二次 我還在那裡做事時





你說會比我早走





我也說過了





第三次 我比你早走 你又說了







每次都說得信誓旦旦的







最後 你到底是在做什麼







你說了很多次





我幫你向現在的地方的人說了很多次







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想知道







也不想再過問







更不想被問







你覺得很對不起的人







我已經開始覺得 不是你目前公司的人





不是以後你可能會來的我公司的老闆





不是你先前答應有可能過去的前公司的老闆





應該是我吧...







我到底要夾在中間多久







快一年了









我的忍耐度真得變高了?







真該說







其實 從頭到尾 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問你







不該和現在的老板說







不該讓你們兩個有接軌





你們有各自的顧慮





而那顧慮都是只限定你們





想想我這個無辜的人 行不行







目前我自己都自顧不暇了







沒有時間顧慮你們兩邊







下次 你的電話 我真得不想再接到了







起碼在你換新環境之前







我都不想接到







別再害我了





















我會這樣累









幾乎都是夾在你們之間的關係









媽的









我要睡死啦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