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什麼 日子





是台灣 的 什麼 日子





有政治熱 愛國心 的人 在過的日子





我就是不想企投票是不行吼





我就是不投啦





不要一直逼我企





硬拉著我企投 我蓋廢票 還不是一樣沒投





這麼愛硬要別人符合你的想法





那怎麼不對全國的人洗腦算了





我討厭這樣的鬼日子





說好聽點 選舉是民主的表現





說難聽點 選舉是選出腐敗的政府





真有當官的不貪 實為少數





人是個很會學習的物種





學習如何讓自己得利更勝於他人





學習如何黑白通吃





學習如何泥濘打滾





學習如何洗腦他人









人 真得是 ...........只讓人看到失望的一面





其實 應該說





人類表現出那失望的一面 總讓人印象深刻















不要









一直叫









我企投票









遲早我會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