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全站分類能不能有個日記類丫 沒一個能選的很生氣.....



因為一定要選分類 又沒適合的就亂選了,也沒有希望出現在首頁丫



以上和主題無關 純屬抱怨......







今天公司又和我確認一次 我是不是真的17.18不去員工旅遊....



從我星期六講到現在星期四了 才要取消



還一直叫我考慮 ....





不過我也只能說拍謝啦



那是固定的行程 雖然是我忽然想起的活動日



但18的前一週 有人要上班



18的下一週 壽星生日就過企去





所以只剩18這一天





一直和我說 帶朋友一起去丫....





但他們一點都不想去小人國 而且和你們不熟丫....





不要這樣 ~"~





不是我不合群 不是我難喬





我好喬的十月 行程排不出來 我也沒法





不定因數多的十一月 我忘了 先想好小花生日的活動日





就say 12月超忙 沒法 11月 比較閒 結果排到11/18





正好卡到.....







只好放棄公司的囉







我我我我我 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完全忘了 十一月的活動





所以 明年吧 明年我有空 沒卡到時間 我一定會企.....





想到我一開始說我不去的那個星期六





被哀怨了一陣





不是故意的.....





我完全忘了 才會這樣 下次 不會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