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縞 宝◇皆川純子

藤縞 皓◇成田 剣

保坂清嶺◇森川智之

柏木怜一◇櫻井孝宏

奥野善也◇子安武人

麻生夏樹◇平川大輔

久住 渡◇福山 潤

高山睦美◇天神有海

瓜生七瀬◇島 涼香

望月明里◇斎賀みつき

柏木亜也子◇日野由利加

篠宮啓史◇小形満

篠宮亜希◇荒木香恵





我家可愛的寶丫 =/////= 真是太可愛了

收到了原版的廣播劇感覺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出第四集吧 這次要跨海訂購 >0<

八犬也出廣播劇了@@

真快 ~~~~





這次的重點是......怜一 的聲優 櫻井孝宏 =////=

他的聲音 真是好有女王的感覺

加上他家的善也 子安武人......

真得是衝上最高點丫



女王的僕人 真得好有僕人的感覺

真得好適合丫......

如果能出動畫版 我一定整套敗回家

可惜了 只是妄想 =口=||||

真得想看動畫版的QQ 為什麼不出呢.....





其實聽著寶的聲音會想起龍馬QQ

可是皆川在配龍馬的聲音比較冷一點

寶呢 就是很活潑的感覺

因為寶是個很好動的人 而且很能打架- -

物以類聚丫

清嶺那麼能打 和寶 在一起

簡直是合到不行 = =

起初他們兩個很會吵架互打

後來比較好之後 完全看不到清嶺和寶打架的畫面

廣播劇裡最常聽到....吵架聲 - -

所以皆川在龍馬和寶之間的聲音

就感到有所不同了

一個比較活潑的高中生 一個比較冷淡的國中生









最近看巴哈討論的方向@@

大家希望微憂的能到什麼程度

雖然早出完了 大家還是希望看到有番外篇

但是 這也只是奢望

作者是有說過也許會出番外篇

但是呢....我覺得作者 沉浸在八犬的世界裡

多數人希望作者再出個番外篇

來的法式熱吻 告白 加結婚(?)算了 ....

重點是H 但是 作者的風格大致上是固定了

大家不奢求H畫面了

起碼明確指出寶和清嶺是一對

他們就很滿足了 = =

到最後的26集 只有機場的熱情一抱

天丫.....只抱沒親下去

這一幕讓我難過好久

居然沒親下去 =口=



目前的八犬新作

信乃真得有合我戀童的畫風QQ

因為他身體停留在小時候

其時他十八歲了XD

村雨也好可愛 感想是天下烏鴉果然都是一般黑

大眼怪是八犬最大的特色了

真得很NICE的大眼怪

是翻版皓的新寵物 = =

因為信乃故意把大眼怪留在那裡不帶回家

而翻版皓也養上癮了

完全像個飼主

整個八犬傳感覺就是把

微憂搬家了QQ

換個場景

繼續曖昧幻想空間.....





不過我也很努力的 繼續沉浸在那裡面 - -

老實說 我自覺我口味也挺重的

但怎麼這樣的題材 & 淡口味 我居然

能沉這麼久









出本番外篇 滿足我吧 あべ美幸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