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丫 在看電視丫 看卡通丫 看漫畫....看著看著我才想到.....漫畫家那類的人物幾乎都是.......

最嚴重的人格分裂+妄想+空想之經神症狀者丫......



像我在看棋X王、網X王X......一堆的漫畫和卡通時,感覺更是深刻....



還有看那個網X王X的那個什麼訪客問答的吧......例如說:

真田被稱「皇帝」是因為他是真得很強吧...那他和手塚打的話誰會贏.....

然後出現了立海成員回答問題....這時的我看著漫畫就想到...

天丫...作者真得很人格分裂.....天丫....不人格分裂要怎樣去模擬那些人丫0.0



唉.....這真是叫我不懂丫....

昨天租到奈月的新書0.0 還挺好笑的....

那個南真得是很能吃...裡面的燎一就像媽媽一樣的一直照顧他....

而且在燎一聽到南說要嫁給熊的時候....燎一都變臉了耶...還不快去向南說....我愛你>"<

還有那個暴力會長和惡魔副會長 丫 ~~~~好合喔>//////< 真得是好好丫

這次奈月的書 有買的價值 哈哈哈 今晚下課來去買....



不過小花就不愛這本了吧0.0 因為作者畫得很正太丫....我承認 我絕對有戀童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