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問(NEW) 生人勿進

1.對於殺掉無辜的人看法如何?

就如同殺掉無辜的動物一樣嗎?即使是命,也無法平靜...

這樣的感覺多數是在動物上非人....



2.對於正太攻受的看法?

這個丫...我算是公認的正太迷吧 0.0

攻受我是不太介意啦~~~只要帥的能看的可愛的該是攻就是攻該是受就會是受囉



3.對於美少年攻受的看法?

美少年攻 很好玩丫 而且也很有美化的功效...

再加個鬼畜~~心機~~~就完美了



4.對於肌肉型帥哥哥攻受的看法?

這是在說曾有人把七龍珠的悟空和達爾搭在一起的類似看法嗎

依我的觀點是攻丫受丫都ok啦~~~只要像悟空達爾那樣的人 很美觀丫



6.喜歡血腥絕望?

血腥並不一定就是絕望丫

我是會喜歡血腥不愛絕望的~~~不過如果是發生在別人身上血腥又絕望就會讓人興奮吧



7.認為愛可以實現一切?

想太多了吧...哪可能丫~~~真這麼好用 這世上不會有這麼多人認為自己是不幸的



8.對於清純可愛受的看法?

我會很容易暴走....第一次就算了 如果還有後續次數...還是那樣的感覺我會很暴走~"~



9.對於攻方會變態的對待受方的看法?

就是...看到喜歡的受不欺負一下會很難受的感覺



10.對於美型的怪物BL看法?

就目前....還沒看過那樣的漫還是bl~~~~

如果是心中的怪物丫....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我愛看的美型怪物在別人看來都是很怪物的



11.覺得H圖是否要打馬賽克?

不打是最好啦



12.覺得漫畫中要有情敵ˋ三角戀或是發生慘劇才精采?

大部分都會出現情敵或假想敵~~~三角是很少啦~~我還能接受

慘劇丫...不好吧~~~人生一直都在慘劇中活著 不會太痛苦了嗎?



13.喜歡看攻被耍的團團轉?

看故事內容和攻家的受是什麼樣的類型...如果是女王類的就難說了...



14.喜歡攻是什麼樣的職業?

都好啦



15.喜歡受是什麼樣的職業?

廣泛接受職業別



16.是否認同真人BL?(如接受請寫出接受程度)

認同。接受程度為皆可。



17.覺得除了人以外其他東西(如動物ˋ植物甚至無生命體)也可以BL?

鬼嗎?...動物植物丫....植物的話我是很懷疑是什麼樣的感覺



18.請以正太ˋ帥哥ˋ美少年 定義攻受然後選擇最喜歡的配對 (如美少年X帥哥,如果沒有要的種類請自己打出)

沒有最喜歡的配對吧...基本上是愛鬼畜、正太、美少年、年下攻、矮子攻也是ok啦...

受的話...我廣泛接受任何配對吧 0.0



19.最喜歡攻方什麼樣的個性?

EX:月、帝奇



20.最喜歡受方什麼樣的個性?

EX:L、洸



21.最喜歡BL劇情發生在什麼時代?

幾乎都能接受



22.覺得攻受在H時~喜歡脫個精光還是留點衣服在身上?

脫光比較有看頭啦...留點衣服的話...也很有感覺啦



23.比起單純蠢蠢的愛更喜歡成熟理性的愛?

蠢蠢的愛?往往都會氣死看的人....看攻和受在比蠢更讓人難受



24.喜歡心理戰還是劇情戰?

個人心理戰熱愛度較高~~~



25.主角比較喜歡設定外國人還是本土人?(如是外國請舉例國家)

沒差啦...是人就好啦



26.有特別喜好攻方什麼顏色的頭髮嗎?

年輕有滿頭銀白髮臉蛋又正的0.0 爆愛 >////<



27.有特別喜好受方什麼顏色的頭髮嗎?

受就都好啦....



28.覺得什麼樣的衣服穿在受方身上最性感誘人?

有些微被扯亂的上衣...加已解完褲頭但只脫九分的時候...就很好看



29.覺得什麼樣的衣服穿在攻方身上最性感帥氣?

多數都是看到制服或西裝0.0 不過有些特定人物一定要和服....



30.如果身旁有被男生追的男同學,會很想湊合他們?

如果被男生追的男同學沒有那種傾向...真想湊合 會得到一陣毒打吧



31.是否喜歡淫亂妖艷的受?

淫亂拿掉 妖艷還蠻喜歡的



32.會堅持BL中的主角都一定要有男生的味道嗎?

對。必竟不是只有娘娘腔的人才是BL....

而且我比較喜歡不失男生魅力的BL



33.覺得女體如何?

變性嗎?...BL就BL變啥性....



34.你覺得女裝如何?

如果穿起來是個大美人!~~~我不介意



35.還記得最早腐BL是在幾歲的時候呢?

國小吧0.0



36.是否會因為太過於喜歡BL而對未來的伴侶感到煩惱?

不會吧....如果未來的伴侶不能接受我看BL 那我也不想要那個伴侶了



37.對於BL裡面腳色家人的描寫是否會很在意?

SOMETIMES......



38.覺得同樣的攻君有重複的情人也無所謂?

是意味什麼?多角關係?



39.是否非常喜歡主人X奴隸的劇情?

有時會喜歡~~~要看漫畫的內容是啥



40.比起現實的BL更喜歡幻想ˋ異世界的BL?

這就不清楚了~~~應該是持平的吧....



41.覺得攻方一定要了解受方?

不一定啦...



42.對於會誤解受的攻方或是誤解攻的受方,那種劇情如何?

不要太超過就好



43.喜歡劇情裡的人物情緒起伏非常高還是低?

這個就看對象囉....如果是像丫仁那樣的情緒易高漲的話...我是OK...

如果是什麼奇怪的 我不會愛吧



44.覺得愛怎樣才算成立?

1=1這樣才成立吧



45.喜歡已就業的BL劇情還是學生時代的BL劇情?

就業的是種成熟理性之美

學生的是種曖昧未熟的禁果之感



46.自己有在寫BL小說或是畫BL圖嗎?(有請說出是否會畫18禁?到何種程度?)

寫OK 畫沒法....拜託~~~現在隨便寫都嘛是18禁....鬼囉



47.當您很專注的在看BL圖(文)時,最痛恨發生什麼事情?

被打斷吧



48.對於超悲慘絕望型的劇情感覺如何?

絕愛…………個人認為是很悲慘的劇情....

感覺丫~~~因為它我才覺得我和常人不太同...完全沒有想哭的意思 但就覺得很悲



49.會喜歡摻雜宗教諷刺或是現實心理醜惡的劇情?

有時還會喜歡~~~但不要太超過就好



50.假如你最喜歡的作者畫(寫)了一張~攻受都是兄貴的BL18禁圖(文),你會?

說什麼都要收藏到那張圖或文吧....



51.你覺得受方身上要有什麼裝飾品最性感?

哈哈哈 像洸那樣的裝飾品真得很性感呢



52.你覺得攻方身上要有什麼裝飾品最性感?

耳環,是極限了



53.如果一定要攻在手上拿一樣東西,你會覺得拿什麼最適合或是好看?

皮鞭...我這樣回答可以吧



54.如果一定要受在手上拿一樣東西,你會覺得拿什麼最適合或是好看?

只要是好看的受 拿什麼都好看啦



55.曖昧跟深入的愛你最喜歡哪個?

深入的愛 居多~~~不過曖昧的會最愛的話大概就是微憂了



56.會喜歡攻受有怪癖?(如果喜歡請大略寫出怪癖)

本人愛鬼畜攻....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囉....



57.覺得一定要有愛才能上床?

不一定吧....



58.假設:今天有兩對BL情侶是超級要好的朋友 你會接受只有H的 攻X攻 受X受 或是二攻互換 的劇情嗎?

基本上都是看了才知道是攻X攻 受X受 或是二攻互換 的劇情....只能在看完或看的時候 決定能不能接受



59.接受SM鬼畜?3P?雜交?特殊體位(69)嗎?

SM鬼畜OK,特殊體位也OK,3P跟雜交就很難了...幾乎是沒法吧



60.看到超級無敵微笑大總攻在劇情中露出發自內心的哀傷神情時,感覺如何?

一定是被受怎樣了吧....會這樣想~~~感覺嘛~~~普普囉



61.可以容忍攻受快樂的做壞事,做到無法無天可惡至極的境界嗎?

呃....是意味做到死嗎?.....死就沒得看啦



62.如果小攻跟小受有天忽然因劇情而攻受轉換!你會如何?

看劇情是怎樣的安排~~~如果是沒法接受的就不看了....



63.是否可以忍受攻受開非常低級或是下流的玩笑?

普通時候不會忍受~~~但心情好時就覺得沒差



64.會認真的覺得,因為愛~所以什麼都沒關係?

這是小學生的觀點嗎?....因為愛 所以什麼都不是



65.不能接受攻對受做很過分或是傷害他的事情?也不能接受受對攻做出傷害攻的事情?

是外遇多人又雜交還是殺了對方?.....只要是這兩者外的我都接受



66.不論劇情,對攻愛比較多還是受愛比較多?

攻。



67.如果 SM裡面的 S是受!M是攻! 你覺得如何?

會是搞笑畫面吧



68.如果自己主編劇情,你會把主角身邊的男性朋友設定成BL還是正常人?

如果我不小心把那男性朋友編成了BL 那他就是BL囉~~~



69.題外話~如果你要挑男朋友,你會選擇什麼樣類型的?

我能接受的類型 (有回等於沒回= =|||)



70.看迪士尼之類的卡通也會不小心萌到?

有時候....真得會萌到 0.0



71.如果要選擇攻受之間一個當有錢人~你會選擇攻還是受?

攻:跡部 他自戀到了....不認為他是有錢人都很難



72.有沒有絕對不接受的受或是攻?

很少...目前想不起來是哪些



73.比較喜歡自創的BL文(漫)還是自己喜歡配對的同人文(漫)?

都喜歡....



74.先接觸自創BL漫(文)還是同人的BL漫(文)?

同人的



75.喜歡四角褲還是三角褲?

四角



76.喜不喜歡後空圍裙?迷你群?

這個嘛......很難喜歡吶



77.喜不喜歡用情趣用品或是春藥?

春藥和情趣用品都是助興用的丫



78.對於強暴ˋ輪姦ˋ亂倫 等等之類的 覺得如何?

被強了還會愛上強的那個人的傢伙~~~有病....



79.忽然有天溫柔的小受因為劇情而大發雷霆挺身而出保護攻的感覺如何?

嘿嘿嘿......會覺得哇~~~~小貓變老虎了~但依舊是受



80.如果小受穿上女用內衣感覺如何?

請不要亂來



81.如果你最喜歡類型的攻跟受結婚了,你覺得攻會把結婚戒指放在哪?

正常結婚的人戒指都放在手指上吧 0.0



82.如果你最喜歡類型的攻跟受結婚了,你覺得受會把結婚戒指放在哪?

同上



83.如果要在受的身上串一個環,除了耳朵外~你會串在哪裡?

一個私密的部位 哈哈哈



84.如果攻在受身上留下吻痕~你覺得他會留在哪裡?

全身吧....



85.如果小紅帽是BL漫,你覺得裡面哪個人物是攻?

小紅帽是女的吧0.0 這樣不就剩獵人和大野狼.....



86.如果攻受演出睡美人的兒童畫劇,你會讓睡美人給誰當?

給幸村吧 0.0 我家完美又心機深沉又神奇的鬼攻



87.請用一種動物形容你所喜歡類型的受

狗吧



88.請用一種動物形容你所喜歡類型的攻

狼吧



89.如果小受被壞人抓走了,你覺得攻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在小受面前並搭救他?

會出血的方式



90.如果劇情中出現攻受要分手的場景,你覺得會在哪裡?

分就分還管是哪嗎?



91.如果劇情中出現攻受相隔好幾年在相見的場景,你覺得會在哪裡?

我能說世界的盡頭嗎?



92.你覺得最佳H地點在?

家吧 免錢的



93.你覺得你的攻可以做幾次(多久)?

大約三~四次或五吧~~~~



94.如果攻受在激情一夜,隔天早上起來如果攻先醒,他會做什麼事情?

抱起受一起去鴛鴦浴.....



96.如果攻受在激情一夜,隔天早上起來如果受先醒,他會做什麼事情?

洗個澡



97.你覺得受在初夜會跟攻說啥?

什麼都不說~~~一副你欠我很多的表情看的攻....讓攻不安



98.你覺得攻在初夜會跟受說啥?

我以後一定會克制....



99.如果攻受要去約會,你會讓他們在哪裡約會?

約會是想到就做的丫~~~很難選場所....



100.請用最激烈的方式說出你對BL的愛!

非你莫屬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glapis 的頭像
    chenglapis

    上帝不會等你的!

    chengla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